THE STORY

ENVIRON品牌故事

ENVIRON為1987年,來自南非的整形外科醫生
Dr. Des Fernandes所研究開發。

年輕人因皮膚癌而喪失寶貴生命的開發契機

南非是一個紫外線非常強的國家,自從在南極上空發現臭氧層破洞以後,此狀況就越發顯著。當時,Dr. Des Fernandes在大學醫院任職,有兩名年輕的皮膚癌患者過世,使他開始研究皮膚癌的發生機制。於是,發現了多數因紫外線造成的皮膚損傷及關於維他命A *(視黃醇衍生物)臨床應用的論文。 從此也開始探究將維他命A *使用在製造保養品上。

*修復缺水肌膚成分

添加維他命A的乳霜誕生。

Dr. Des Fernandes曾經試圖提供處方讓幾家化妝品製造商協助製作,但當時,沒有任何一家曾經製作過添加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¹)的化妝品。因此,Dr. Des Fernandes開始在自家廚房裡製作乳霜,並讓當時的患者試用後,越來越多人表示希望繼續使用。

在全球超過70個以上的國家以及日本國內超過2,000個以上的診所/沙龍展開。

Dr. Des Fernandes獨立製作的乳霜,由於患者的需求增加,得在製作化妝品的無塵室中生產,並委託給化妝品專業技術人員進行製作。 因為希望購買的人源源不絕,進而決定將此乳霜作為商品販售。ENVIRON就是這樣誕生的。 如今,ENVIRON已遍佈全球,且為日本的醫美診所和美容沙龍等專業環境中所採用。

Dr. Des Fernandes

整形外科醫生/南非出生的ENVIRON肌膚護理系統開發者。自南非的維瓦特斯蘭大學醫學院畢業後,到英國的愛丁堡大學留學。2006 年,在南非開普敦成立了Renaissance Body Science Institute,以提供全面的抗衰老治療。
於眾多國際醫學會上進行演講,為熟齡肌護理領域的權威。 在美國富豪網站上,為世界整形外科醫生排行榜中第六名。出版書籍《DF’s Skin Care Handbook》《Dr.Fernandes Skin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