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N值得信賴的證明

於醫學會上發表演說

ENVIRON定期會參加皮膚科、整形外科等專門研究肌膚護理或熟齡肌護理的醫學會(在醫療、皮膚科領域的學術會議),向日本全國的醫師發表此理論,讓醫師們針對此理論進行探究。於是,ENVIRON得以在日本全國超過2000多家的診所販售。

對維他命的執著

<瑞士維他命研究所>
此瑞士維他命研究所的認證標誌是由具權威性的維他命分析研究機關所製作,來認證維他命的添加量及穩定性。
ENVIRON的青春彈力精華液、青春彈力霜(進階版)是日本首次獲得「瑞士維他命研究所」認證的產品。

活躍於全世界的開發者
Dr. Des Fernandes

ENVIRON的開發者Dr. Des Fernandes以旗下產品獲頒「2016 INNOCOS年度創新領袖獎」。
「INNOCOS 傑出領袖」為總部設於荷蘭的Innovation (INNO) and Cosmetics (COS)=INNOCOS」所舉辦,為了表彰及認可在化妝品、個人護理產業帶領公司取得成功,領導團隊走向偉大創新的領袖或管理者之榮譽所設立。

值得您信賴的肌膚專家*ENVIRON

ENVIRON 基本上屬於“個人專屬諮詢式化妝品”
於販售ENVIRON的銷售據點,由完成ENVIRON教育訓練且通過檢定,具有頂尖技術等專門知識及技能的專業人員*,建議您最適合自己皮膚的肌膚保養方案。
*完成ENVIRON的教育訓練的人員

對產品標準的承諾

防止內容物受光照或氧化的容器
從製造到交付給顧客,以及在使用過程中,
為了避免損壞重要的成分,我們特別注重所使用的容器,所以採用了鋁製軟管及真空瓶,希望盡可能的防止光線或空氣進入。

堅持不使用非必要的成份
ENVIRON的開發者對於產品秉持著「只需含有對肌膚真正必要的成分」此想法,因此極力避免使用香料・色素,也不添加防腐劑於真空容器的產品中。此外,產品原料、成分由開發到製程中,皆未進行動物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