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NER

首次接觸ENVIRON的顧客

為了獲得美麗的肌膚,
而開始使用ENVIRON的您。

我們準備了有關如何開始使用ENVIRON的指南,從想要輕鬆的試用居家保養產品,到希望經由診所或沙龍進行詳細諮詢的顧客,都能提供合適的肌膚保養建議。

漸進式的提高符合肌膚狀態的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濃度,採用ENVIRON特有的維他命階段強化系統保養。
肌本保溼系列的肌本保溼凝膠和保溼霜、青春彈力系列的青春彈力精華液的容器上,所標示的數字越大代表維他命A(視黃醇衍生物)的濃度越高。

*修復缺水肌膚成分

對於初次使用的顧客,我們建議從數字小的產品開始使用。同時也提供試用體驗組,推薦給首次購買的顧客。

推薦您至鄰近的ENVIRON授權店家,進行專業肌膚保養及居家保養的諮詢。
在開始保養課程前,務必與受過專業訓練的人員進行諮詢,以利建議最適合您的臉部護膚保養課程。藉由專業臉部護膚保養課程,來集中修護僅靠居家保養無法改善的問題。

若您不知要由居家保養還是專業臉部護膚課程開始較佳,針對有此疑問的顧客,也有只提供一對一膚況諮詢服務的ENVIRON的夥伴商家*,還請放心。

此外,ENVIRON客服中心也提供肌膚問題諮詢、產品使用說明,以及協助查詢離您最近的銷售ENVIRON的夥伴商家,歡迎您隨時來電或來信。

※依銷售據點有所不同,請事先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