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ENVIRON官方授權之店家

購買時的注意事項

ENVIRON的產品中添加了非常高效的成份,屬於專屬諮詢式保養品牌。
ENVIRON的居家保養產品僅會透過簽約合作的診所、沙龍,或是官方認證的網站線上販售。

  • 01

    為了確實將商品送到您的手上

    ENVIRON基於徹底實施品質管理的原則下進行商品販售。若商品存放於未妥善控管的環境中,搬運、移動商品的話,有可能使品質劣化。
    如於二手拍賣APP等,網路上非合法銷售通路所購買的商品,ENVIRON不保證其品質 ,還請特別留意。

  • 02

    適當的引導顧客挑選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商品

    ENVIRON透過徹底的專屬諮詢,面對每一位顧客的肌膚狀態,以具有豐富的知識、經驗為基礎,建議顧客最適合自己膚質的商品。
    透過專屬諮詢,可充分親身體驗到商品的實質功效。

  • 03

    完善的售後服務

    使用ENVIRON的產品時,將會有沙龍、診所的店員或醫師持續提供您肌膚護理的建議。萬一發現商品有瑕疵時,請至ENVIRON官方授權銷售之夥伴商家進行退換貨。

為實際體驗ENVIRON的產品效果,務必以正確的使用方式進行。

請您在準備使用商品時,先前往ENVIRON之授權店家的沙龍、診所進行諮詢,以利取得最適合自己的商品組合或有關使用量、使用方法的說明。

正因為是添加高效成分的肌膚護理產品,所以從官方授權銷售通路購買是非常重要的。

透過官方授權銷售通路以外的銷售管道所購入之未經一對一諮詢過的商品,恕不接受退貨、換貨、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