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IRON官方授權店家


ENVIRON官方授權店家的說明

以科學角度審視肌膚本質的結論來看,長達超過25年以上的時間,提倡著眼於紫外線對肌膚損害的肌膚護理,
此具成果的產品,使ENVIRON在醫美及美容業界獲得高度讚賞。
現在則在日本超過2000所以上的診所、沙龍熱烈販售中。

引入ENVIRON的優勢

ENVIRON以其25年以上的產品實績為基礎,在醫療機關之間也獲得高度評價,可提供沙龍、診所專業建議。
另外,我們也提供經營時所需的輔銷物,傾力支持夥伴商家。

來自專家的高度評價

point.01

除了在日本擁有約2000所的授權店家實績及眾多獎項,我們也以商品在診所及沙龍市佔率第一的成績感到自豪。

遙遙領先的商品力

point.02

為了預防紫外線損害,ENVIRON的開發者整形外科醫生Dr. Des Fernandes,反覆研究皮膚科學,著眼在維他命A的功效上。是一種融合了先進的皮膚科學及皮膚美容學,所開發出具醫學思想的肌膚護理。

於公開場合發表許多病例及研究

point.03

ENVIRON定期會參加皮膚科、美容皮膚科、整形外科等專門研究肌膚護理或熟齡肌護理的醫學會(在美容醫療、皮膚科領域的學術會議),向日本全國的醫師發表此理論,讓醫師們針對此理論進行探究。

豐富的教育訓練制度

point.04

販售ENVIRON的商品時,首先請接受敝公司規定的教育訓練,以利您掌握ENVIRON的肌膚護理理論及技術。
後續我們也會提供支援,根據需求派遣專業的訓練師,進行診所/沙龍店員的培訓,以此提升銷售能力和銷售動機。

結合親身經驗・仔細規劃・緊密關係的經營支援

point.05

我們提供眾多的授權店家診所・沙龍,有關招攬新顧客、店內裝潢、顧客管理方法等有效的諮詢服務以解決各種問題。

簽訂契約流程

您可按照以下流程與ENVIRON簽訂契約。

01.產品・服務說明/臉部護膚保養課程示範


將由負責的業務人員為您說明產品及服務內容。
此外,專門的訓練師也可現場示範如何施行臉部護膚保養課程。

02.教育訓練

您將接受教育訓練,以獲取與肌膚護理有關的知識及正確的護理課程技術。
*通過教育訓練檢定並取得證書後,方可正式成為Environ之授權店家。

03.契約

取得證書後,雙方即可開始進行代理ENVIRON的作業流程。簽約完成後,我們將依據業務人員的意見來提出適合貴司的計畫。

我們向您提供支援與諮詢

  • 授權店家服務專線
  • 平日 09:00~18:00 (國定假日除外)